close

照片 175.jpg 

前一陣子回南部掃墓..爸爸帶我們來位於嘉義鹿草鄉的這家麵店買麵..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賣什麼麵..為什麼我要來寫一下呢..

全部都是因為前一陣子我開了一團"團購阿舍乾麵"..

一直覺得阿舍乾麵一包8元好便宜哦...

不過我今天在家自己搞了一碗麻醬麵發現買這個麵在家自己做成本應該不到6元吧..

所以..趕快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 179.jpg 

這家麵是六十年老店..那天老闆娘看我拿著相機在拍照就很熱情的把紅布條拿出來..拉給我拍照..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這個麵..

照片 090.jpg 

照片 095.jpg 

這個就是福壽麵..這個為什麼叫福壽麵呢??哈我也不知..

應詃是吃了可以福壽吧...

這個福壽麵還有分粿仔條.烏龍麵及招牌三種..

這樣一包裡面有五付才二十元..一付平均才四元..

照片 094.jpg 

還有這個添壽麵..就是喬麥麵...這個一包也才25元..真是太便宜了拉...

照片 177.jpg .

大家也可以買像這樣老闆包好的一大袋裡面有十包,每包有五付麵..這樣才180元..

平均一付麵才3.6元..自己在加工弄點麻醬..就可以吃一餐了..

真是太便宜了拉..

不過我不知這個麵有沒有宅配..下次有須要的話我們大家在來團結力量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