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臭豆腐..除了我最愛的台中逢甲夜市一心臭豆腐之外..

在板橋也有一家臭豆腐名店..記得以前年輕時常來板橋吃..

後來因為這家店搬家了我一直找不到所以就好久沒吃了..

不過..上週我到板橋認真的找了一下這家店..終於讓我找到了拉..

照片 032.jpg 

小小的店面..到了用餐時間..買臭豆腐是要排隊的哦...

照片 027.jpg 

臭豆腐一份四十元..可素食哦..不過請先告知..

照片 030.jpg 

油鍋中炸的臭豆腐..每一塊都好像很可口..

照片 025.jpg 

豆腐上桌..這個豆腐和我去逢甲吃的不同..逢甲的是整塊下去炸..

然後中間挖洞淋醬汁..板橋這個是整塊下去炸..然後切開..

不過二種吃法都好吃..都各有千秋拉..

這家的泡菜好香好好吃哦..然怪店名會叫懷念泡菜臭豆腐..

因為泡菜勝過臭豆腐拉...

照片 033.jpg 

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半開始到晚上十一點...

照片 035.jpg 

地圵在板橋市文昌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