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出門..本來想打算來去苗栗看油桐花的...

車子開到高速公路快到三義前五公里車子有夠多..原本以為是有事故..

但~後來才發現會塞車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要下三義出口去賞油桐花拉...

所以囉~為了不和人家塞車我只好放棄油桐花行程往台中邁進...

照片 209.jpg 

第一站來到東海大學商圈..中午的東海商圈好冷清哦..還有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做生意..

照片 211.jpg 

現在好流行爆米花哦...在台北的各大夜市也都有看到很多人在賣爆米花..

而且台北在賣的店招牌一定寫著"東海爆米花"..難道東海是爆米花的起源地嗎??

我想應詃是的..因為在這裡有好多家在賣爆米花哦..

而且PK的很兇..如上這樣一大包才賣25元...大家一定會想便宜沒好貨..

錯...這個爆米貨又香味道又濃..超讚的..貪心的我一口氣買了三袋..準備回家配電視...

照片 212.jpg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東海著名的雞腳凍及蓮心冰的店囉...

照片 213.jpg 

生意真好..整個東海商圈只有他們家高朋滿座..我想買個冰吃還沒位子坐呢...

照片 219.jpg 

我愛吃的蓮心冰..這冰很特別..最底下是綠豆沙冰..中間有大紅豆..最上面有一球冰淇淋..

因為沒有位子坐我只好很克難的拿著邊走道吃囉..這樣一大碗才二十五元...超俗的拉..

照片 224.jpg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有人說他都沒來過台中的公園..剛才在路上看到指標指向台中都會公園..

我們就靈機一動想說來公園走走..(其實是沒地方可以去拉).

 照片 228.jpg

在公園門口看到有很多租腳踏車的店家..懶惰的我也想要走路去逛公園倒不如騎車去逛..

所以就來租腳踏車店問問..協力車租一台一百元..如果有在這租車可以免費停車..

可是因為老闆沒有早說可以免費停車..我們已經把車子停在公園旁的格子內了..

這個停車格的收費人員效率真好..車才停好馬上就有人上前收五十元的停車費...

算一算停車五十元加上租車一百元總共要一百五元..如果一開始知道可以免費停車..

這樣我們只須付一百元的租車費耶..現省五十元..哎..我又要開始使出的我殺價功了..

和老闆盧了一下..最後老闆以八十元的價格把協力車租給了我們..哇哈哈..賺了二十元...

照片 227.jpg 

出發...

1.jpg 

公園裡的美景...公園很大..但沒什麼特別的景點..只是適合騎車運動拉...

照片 243.jpg 

騎了不到十分鐘我就已經氣喘如牛了..都怪平時太少運動了拉..

故做輕鬆的照一下..我們與協力車的照片...

在公園騎大約待了一個多小時我就已經受不了了..在也不想在騎腳踏車了...

累死我老人家了拉...騎到後來雙腳還會發抖耶...

之前自己還曾經幻想要騎車環島..我看我這個"飼料雞"還是有自知自明的早點放棄..

照片 253.jpg 

結束了公園的腳踏車之旅..我們來到了台中一中商圈..

照片 263.jpg 

五點多的一中商圈人好多哦..現在的人是怎樣沒事都在逛夜市嗎..

大家都和我一樣愛逛夜市嗎...

照片 257.jpg 

先來串阿婆鳥蛋..這個阿婆島蛋聽說是有故事的 請看:一中島蛋阿嬤的故事

大家如果有去一中請認明購買阿婆的"愛心島蛋"哦...

照片 270.jpg 

結束了一台的逛街行程後我又來了逢甲商圈...我怎麼這麼愛逛街阿..

一天把台中的三個主要商圈都逛遍了..

哈..逢甲可以說是我的地盤之前寫過吃過都就不在多寫了..大家請去參考 我的:台中逢甲夜市的文章

每次來逢甲吃的東西都一樣..只是這次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好吃的貨色了...

照片 275.jpg 

巨無霸臭豆腐...其實每次來都想買一下..可是只怪自己的肚子不爭氣..

吃到後來都吃不下來..所以..每次都放棄..

這次剛好姐姐叫我幫他包一份回去給他吃..哈我就偷偷吃了一塊..才拿回去給姐姐..

照片 281.jpg 

一份45元..素食可哦..

照片 290.jpg 

請看..這豆腐和我們一般吃到的不同..它沒有泡菜只有加香菜...口感是外酥內軟..

口味還可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心的臭豆腐拉..

哈..

我今天的台中行程真的是胡搞瞎搞...

沒有目標為了吃而吃..為了玩而玩..這就是我的人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