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

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

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 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

此外,「鯉魚潭」因側邊山岳形似鯉魚,故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

照片 005.jpg 

來到鯉魚潭大家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到湖裡踩船..不過這個踩船的活動太累人了..

不適合我老人家.這輩子來這踩過一次就夠了不用踩第二次..

現在在鯉魚潭公園還有新增租借自行車的服務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同樂..

只是我們這次行程太趕了只能來這拍拍照..留下倩影..

DSC_0758.jpg 

DSC_0760.jpg 

這個潭北碼頭就是要踩船的搭船處..

每次到鯉魚潭我都要在這喝一杯木瓜牛奶..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花蓮產木瓜嗎??不然為什麼鯉魚潭的攤販..

每家都有賣木瓜牛奶及活跳蝦..

照片 017.jpg 

每次來鯉魚潭我都亂買..也不知那家是老店..不過我今天算是壓對寶了..

這家叫"東方不敗"的店..因為有寫著有瑞穗鮮奶我就來試試..

果真..有瑞穗鮮奶的加持..木瓜牛奶超濃超好喝...

照片 021.jpg 

為了証明老闆童叟無欺我還特地把鮮奶拍起來送大家看拉...

照片 018.jpg 

擺在門口的木瓜看起來也顆顆好吃..嗯..今天總算壓對家了..

照片 019.jpg 

這個打好的木瓜牛奶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喝哦..

以前常常買到不好喝的..下次大家如果有來鯉魚潭..

不知挑那家..不妨就試試這家好了..

照片 023.jpg 

鯉魚潭這裡還有另一個名產叫活跳蝦..不過看著活跳跳的蝦..

想到要把它塞到嘴巴就覺得恐佈..

 

延伸閱讀***********************************************

花東三天兩夜行程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280673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