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去了東海商圈發現這裡多了一個小商圈..叫"東海香榭廣場"..

位於東海地球村旁邊小巷子!!不過小商圈不稀奇...

是我又發現素的美食了拉..哈..我的人生以吃為目的...

照片 257.jpg 

這裡就是廣場的入口處...

照片 254.jpg 

我發現了這個陽光蔬菜盒子..一個三十元 有六種口味..

有那六種口味呢??有陽光蔬菜..咖哩洋芋..塔香野菇..健康香椿..黃金地瓜..相思紅豆等六種..

照片 255.jpg 

這個蔬菜餅長的很煎包很像..不過做法是不同的..

煎餅是直接小火用油煎到熟..但煎包會先用水等水收完在加油去煎熟..

所以..皮吃起來的感覺是不同的..煎餅的皮比較酥..不過相對的也比較油一些些...

照片 262.jpg 

我今天吃的是塔香野菇的口味..

濃濃的九層塔香加上杏飽菇及香菇好像還有一些笱子..搭在一起口感不錯..

不過因為我的肚子容量有限今天只能試吃一個口味..

其他口味我沒吃..不知好不好吃囉..

等下回有來台中在來試試在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