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好久沒見面的敗家四人組相約要來去吃飯囉..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所以一直都還沒有為我辦生日趴..

今天要來去吃台北寛心園..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不過之前好像都沒拍照所以這次特地拍一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 057.jpg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照片 059.jpg 

照片 060.jpg 

照片 061.jpg 

照片 063.jpg 

我們總共點了四套套餐..一套420,套餐有附沙拉,養生飲料,蔬菜湯,水果,甜點..

照片 067.jpg 

第一個上來的是沙拉..好大一盤哦..口感很清爽...

照片 069.jpg 

這是養生飲料..我的手又開始殘了..又晃到 照片又糊掉了..

這飲料好營養的感覺哦..真是太養生了...

照片 071.jpg 

接下來是套餐附的蔬菜湯..口味清淡了點..我個人沒什麼興趣...

照片 074.jpg 

第一個主菜上桌囉..

這是萄國天絲麵..是新產品..口味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有加了咖哩和椰漿和牛奶..可能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椰漿所以覺得不怎麼好吃...

照片 082.jpg 

第二個主菜 青蔬燴咖哩及配上寛心園特製的養生飯..

照片 079.jpg 

這是我點的奶香八寶蔬..好奶哦..吃一二口不錯..吃太多會太噁..,哈...

照片 088.jpg 

最後一道主菜 麻油鍋..

這鍋我就要來好好讚許一下了..這個湯頭真是太好喝了..

不要臉的我們..喝完還請人家加湯..

真是想喝湯喝到飽就好..

麻油加上菜的香甜..好讚阿..

雖然是大熱天但也不會覺得燥熱..可能是裡面冷氣開夠冷拉..

照片 084.jpg 

這盤是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好康招待..

這盤菜炒的真好吃..不用錢的特別好吃拉...

照片 091.jpg 

飯後水果..

照片 094.jpg 

飯後甜點..

但這量真的太多了..

好飽哦...

 

寛心園網址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