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訂婚期越來越近了..我的訂婚喜餅一直上週才決定要訂那家..

只是為了給每個來參加的客人都拿到好吃的餅..我們全家可認真的呢..

因為爸爸的朋友親戚群要訂中式餅..但我的朋友要西式餅..

所以我們家打算訂二種..6/20這天全家總動員去南部找好吃的餅店..

照片 326.jpg 

第一站來到這家位於苗栗通宵的福堂餅店..

這家是上次全家出遊去通宵花海不經意經過..

全家進去給人家試吃到飽發現的..因為可以試吃到飽..

所以我們對這家餅店的印象超好..哈..這家人真貪小便宜..

照片 337.jpg 

先來看一下百年老店的由來...

照片 330.jpg 

現代他的門面..有別於一般百年老店..

很多百年老店..門面也很百年..感覺很像年久失修..

可是這家福堂餅行好像有重新裝璜..門面很乾淨的...

照片 339.jpg 

這是試吃台拉..愛吃什麼自己拿..哈..為什麼我們家會對它印象好大家知道了吧..

這些餅任由你吃..吃到滿意在買..

不過這家店的餅都不錯吃..我最喜歡他們家的鳳梨椰果..

好好吃哦..不會太甜加上椰果QQ的口感..連我這種不愛大餅的人都吃好多塊...

 

福堂餅行網址:

http://037752266.travel-web.com.tw/

 

照片 347.jpg 

第二站我們來到位於雲林北港的日興堂餅行..

雖然這家店開店只有三十年並非百年老店..但可能是因為餅真的好吃..

很多新人在選大餅時都會考慮這家..

而且在北港媽祖廟前這條熱鬧的街上..有好多家號稱百年老店的店家..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就屬這家日興堂生意最好..

照片 349.jpg 

不止賣喜餅,還有賣現出爐的牛舌餅..

照片 350.jpg 

看到這些餅真是很喜氣阿..而且這個盒子好有古早味哦..

真的很有那種古時候嫁女兒的感覺..

照片 356.jpg 

雖然這家店不像上一家有一整桌的試吃任我們吃..

不過這家店也不小氣..一聽到我們要看訂婚喜餅..

馬上所有口味的餅一塊一塊拿出來切...

吃的我好飽好想吐哦..

上面這種六大塊的餅就是我們要訂的中式餅樣式..

這家餅真的好好吃..每個口味我都喜歡..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中式餅..但這家的連不愛的我都有甲意...

 

日興堂餅行網址:

 http://www.sunliker.com.tw/

 

照片 361.jpg 

第三站來到位於雲林莿桐的高香珍餅行...

這家店是老人家評價很高的一家..很多老人家一聽到中式餅..

就會馬上想到莿桐的餅..只是這家餅的口味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哈..可能是我吃了一天的餅..太飽了..已經分辯不出那個好吃了拉...

照片 369.jpg 

而且這家店的門面及內部擺設就很符合我上面所說的百年老店的裝璜..

很復古..哈...

 

高香珍餅行網址:

http://www.ksj.com.tw/

 

其實那天我們不只去這三家..還有另二家我本人沒什麼感覺..

所以就沒拿出來寫了..

至於這三家我們要訂那家呢?

哈..秘密..

只是各位我的親朋好友你們應詃也沒機會拿到這種中式的餅拉..

因為我的好朋友全部我都為大家準備了西式的..

要翁爸爸的親朋好友才有中式餅可以拿哦..

如果有人想要升級去當翁爸爸的好朋友..

請先告知我..謝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