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告一段落了..現在也比較有時間上來寫寫有關訂婚的點點滴滴了..

其實看似簡單的一場訂婚宴..我真的是花費不少心思..從看日子到挑餅到喜宴..

任何一個環節自己都親自參與規劃..雖然還是有不完美的..但我已經盡力了拉..

現在來看一下我的訂婚喜餅..

IMG_0611.jpg 

中式喜餅..在上個月有發表過全家人為了找中式喜餅開著二部車到南部試餅..

最後全家一致通過要訂這家位於北港日興堂的餅..

因為這家是我試了這麼多家我個人覺得口味最讚的..

因為全家都吃素..很多當天來訂婚宴的賓客也都吃素..

所以我們家的餅全部以素食為主..

IMG_0620.jpg 

中式餅就是這樣六大塊六兩的餅放在一盒裡..

這六個口味可是都是我認真去試試完挑的呢??

有香菇素魯肉,咖哩,鳳梨椰果.紅豆麻糬.伍仁.核桃..這六個口味..

只是這些餅都是發給我爸爸的親戚朋友..因為這是老人家愛的拉..

我們年輕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包裝"..哈..就是喜歡吃西式拉..

因為我爸都說那個西式都是盒子很美裡面沒幾塊餅..沒有大碗擱滿意拉..

都是在吃包裝拉..但講真的我光看到上面那個六大塊餅我也飽了..

雖然我自己有去試吃..很好吃..但這種餅應該吃一兩口好吃..

吃多應該會噁吧..哈..所以我才堅持我要訂兩種餅..

因為我怕我的好友們大家拿到中式餅會來我家退禮金...哈哈哈...

IMG_0633.jpg 

西式餅我選擇伊沙貝兒的..大家看看有沒有很大盒很大方的樣子..

其實西式餅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比去試吃..

試吃到覺得每家的餅口味都差不了很多..

只是這款西式餅有二層..下面那一層還可以配一個中式餅..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加上這個盒子的顏色我很喜歡...

經過了幾次的比較和試吃..最後我決定了這款..

IMG_0628.jpg 

喜餅的第一層...

IMG_0629.jpg 

喜餅的第二層..

IMG_0632.jpg 

二層一併排開..看起來也是很豐富阿..

那有像我爸說的在吃包裝..

人家也是有料的拉..哈..

IMG_0615.jpg 

貼在喜餅上的小卡..這是要告訴大家是誰家要嫁女兒了拉..

不管是中式或西式的都代表我們主人家一種嫁女兒的喜悅拉...

希望每個不管收到西式或中式的朋友都喜歡這餅..

不要拿來退禮金哦..我是不接受退貨的拉..哈哈哈...

延伸閱讀******************************************

百年老店喜餅大集合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285784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