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有朋友在約說這週六日要去南台灣幫忙災民清理家園..

聽說高鐵有推出"88水災災區救援搭乘協助"免費專車..

我就上網了解了一下相關辦法..也打去慈濟高雄分會了解了志工欠缺情形...

我向高鐵申請了週五出發週日回來的須求..

想申請的人要上高鐵網站去印申請書..然後傳真..高鐵收到傳真後..

會打電話來詾問你一些有關你要去幫忙的內容..(所以如果你是想要訂

免費車票..然後去玩的人..最好打消此念頭拉..)

至於出發的車次高鐵要在這周四才會通知..

車票訂成功後..接下來我就向慈濟高雄分會報名志工..

慈濟報名時要提供身份証字號及出生日要幫忙保險..

慈濟的志工是早上五點半在高雄靜思堂集合..慈濟會派車..

統一將志工載到須要幫忙的災區..我有問了慈濟師兄們..

這次志工幫忙做的都是清潔工作..所以..請各位要和我去的朋友..

記得穿長袖..戴帽子..穿雨鞋..及帶輕便雨衣..

飯店的部份我幫大家訂了高雄龍達商務飯店..二人房一晚700元..

希望週六和日去可以幫助到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