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腳步近了..天氣冷大家最愛吃的東西應詃就是火煱了吧..

今天和同事相約來去位於忠孝東路頂好商圈後面的素食火鍋店..

感謝有肚量的李老闆為我加了薪水..所以我打算做東請大家吃火鍋...

因為我吃素..所以地點就由我決定囉..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看起來挺不錯的店..

照片 1072.jpg 

店名也很有氣質的感覺..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一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價位算是合理..火鍋的菜色雖然沒有我之前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多..但這家的甜點比較多點..

照片 1060.jpg 

火鍋料的菜色..沒有我最愛的油條和泡麵..好難過哦..吃麻辣火鍋就是要配油條咩..

照片 1063.jpg 

炒飯和滷什錦..這二樣東西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尤其是滷什錦..

裡面的蘿蔔好夠味哦..讚拉..不過大家可別吃這二盤吃到飽..

照片 1058.jpg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和沾醬拉..這家的調味料台好多選擇哦..讚拉..

照片 1061.jpg 

飯後水果放在冰箱內..自己取用..

照片 1064.jpg 

還有甜點..蓮子很好吃..

照片 1065.jpg 

冰淇淋..有七八種口味..咖啡口味好好吃哦..

照片 1068.jpg 

最後這家店的湯頭..全部都可以選三種口味..

我們選了紅燒麻辣,南瓜.和昆布蔬菜鍋...

但因為昆布蔬菜鍋真的味道太淡像白開水後來們請老闆娘幫我們換蕃茄鍋..

哈..是不是很奧客..

照片 1073.jpg 

住址如上..

這家店整體感覺還不錯..只是希望火鍋料在多點..那會更好拉..哈...

arrow
arrow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