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折買了一年多了..從買到現在最遠只有騎到巷口買滷味..

九月底剛好同事相約說要去另一個朋友"老頭"家烤肉玩耍然後晚上要去騎車..

終於讓我那台普攏共的小折可以出來見見世面了..

一群人先約下午來到老頭家吃吃喝喝烤肉..玩麻將玩WII..

照片 1118.jpg 

我的同事是一個KITTY 迷..第一次看到連麻將都有KITTY樣式的..

不知打起來手氣會不會比較好..

照片 1119.jpg 

麻將是用這樣一個高級的盒子裝著..

照片 1120.jpg 

每顆麻將的背面都有KITTY的頭..連薵碼都有有KITTY..還有連舖桌子的布也是KITTY的..

聽說這樣一盒麻將要價三千多元..真是浪費錢..

照片 1125.jpg 

不過這個麻將的主人真的很像賭后..旁邊還有女婢伺候著..哈...

照片 1128.jpg 

另外沒有打麻將的人在旁邊打WII及唱歌也很自得其樂..

哈...

大夥玩到十點到才決定把小折拿出來騎去碧潭..

老頭家住永和..從他家騎到碧潭聽說只要半小時..

照片 1138.jpg 

照片 1139.jpg 

哇~~從永和騎到碧潭真的不遠耶..只是我的小折太小台了騎起來好累人哦..

經過了這次我又好想買大一點的腳踏車了...

只是..買了不知會不會騎沒幾次又被我冰起來了...

照片 1145.jpg 

最後大家在這個不知什麼公園的天鵝前大合照..

這個天鵝弄的很像施華洛世奇的標誌..夜晚以燈點亮很美..

大家有空在來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