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結婚了..也就是說明天起我的身份從翁小姐變吳太太了..

哎..心中百感交集..

雖然嫁的很近都在台北.但每次想到以後不能想回家就回家..

總是都會很捨不得我的家人..有時想想自己都會想哭...

為何女人就要嫁去人家家裡..

為什麼不能男人嫁到別人家裡..

哈..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胡思亂想..

要嫁做人妻是事實..也希望吳先生婚後能好好待我..

別把我當童養媳來虐待..

也希望明天的婚禮一切順利...

祝我自己  新的人生 一切愉快

也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姐姐姐夫妹妹姪子姪女們

往後的日子裡 大家好運不斷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