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真的只有一個"忙"字可以形容..

哎..好多事哦...害我原本滿懷抱負想要在法瑞回來二天內把所有文章和照片和大家分享..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只有二隻手一顆頭..

真的要做的事太多..做都做不完..怪只能怪我能力太好了..

能者多勞...哈~~所以,在這先把部份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整理好的照片只有一部份..我們總共帶了三台相機去..

這只是其中一台的照片..其他的呢??等我有空囉..

 

很多人在問我去法瑞好不好玩..有沒有很冷..

告訴大家..很好玩..但很冷..有好幾天的天氣都在零下十度..

每天都在下雪..大家看完照片..就知道.都是黑白照片...

哈...我花了好多錢買了好多個包哦..快破產囉..

有空在來現一下我的LV  BALLY GUCCI 和 LONG CHAMP

先這樣吧我要繼續忙囉..

照片讓大家先看囉...http://yashow516.pixnet.net/album/set/15770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