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8年12月16日晚上九點我來到了台灣桃園機場...

準備出發前往我期待已的法瑞蜜月旅行..

這次的旅程共計有十天..

行程請參考  "法國瑞士香檳美酒亞爾薩斯十天"

IMG_7542.JPG 

哇~~好可愛的kitty 各國時間表哦..

之前怎麼都沒注意到有這麼可愛的kitty呢..哈..可能是每次我到機場我都只顧著逛免稅店..

沒心情也沒時間去注意這個可愛的玩意..

DSCF5029.JPG 

我們今天搭的是長榮航空23:55分飛往巴黎的班機..

吼~~雖然行程講十天..但今天只差五分鐘就過完了這樣也要算一天拉..

導遊的小費今天只有用到五分鐘我也要付十歐元..導遊真好賺.哈...

從來沒有坐過長程班機的我本來佷期侍的...但~當飛機坐了大約三小時後..

我開始後悔了..吼..飛機的位子好小哦..我腿這麼長都沒地方收..

這時真想自己有特異功能..可以把腳折起來收到坐位下面..等到到了在拿出來..

真的很痛苦..腳都麻了..好在一上飛機有先向空姐要了拖鞋..不然應詃會更難受吧..

 DSCF5033.JPG 

我在飛機上的第一餐...這是 素的哦..很多人都說長榮的素餐做的很好..

阿~~我怎麼都沒覺得..是我太挑食嗎???

DSCF5036.JPG 

我在飛機上的第二餐..這餐應詃叫早餐吧..

是在快下飛機前二個小時吃的...

DSCF5041.JPG 

聰哥在飛機上的第一餐...

DSCF5042.JPG 

聰哥在飛機上的第二餐..

憑良心說飛機上的餐都不怎麼好吃..第二餐時我還把我自己自備的涼麵拿出來吃..

空姐看到可能都快昏了吧..哈..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飛機上的餐這麼歹甲..

而且現在機上也都不提供泡麵了..我只好拿出我的壓箱寶..哈..

DSCF5039.JPG 

我和聰哥 先來張自拍..試一下新相機的功能..

出國前才先去敗了一台富士的 f70 , 這台廣角有 27mm..

真適合自拍..不像之前我那台Cacon 950 自拍起來都只剩我的大餅臉..

DSCF5044.JPG 

在飛機上的十幾個小時..真是度時如年.好無聊哦..無聊到拿歐元出來拍照..

哈~~這些錢是我這十天的生活費..歐元匯率真的太高了..

我到歐洲可能無法做大爺..聽說歐洲花費很高..哎..我只能省吃儉用了..

DSCF5048.JPG 

各位..在過七分鐘我就要抵達巴黎了..聽機長報告說目前巴黎的溫度為零下1度飄著小雪..

好期待哦..巴黎和台灣的時差為7小時..也就是說我現在巴黎是早上的六點..台灣是下午一點..

我從昨天晚上台灣时間午夜十一點五十五分上飛機,現在已經是台灣的下午一點囉..

我共坐了十三個小時的飛機..真是折磨人..下次可以改坐噴射機嗎???

DSCF5047.JPG 

巴黎  浪漫的花都  我來拉..

DSCF5099.JPG 

巴黎 戴高樂 國際機場

我們這個時間來正好還到耶誔前夕..在歐洲大家都很重視過節的氣氛..

很多地方都佈置的很有耶誔的氣氛..連機場也是..超美的拉..

 

延伸閱讀***************

法瑞渡蜜月去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0026547

法瑞照片搶先看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0026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