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快五個月的我從懷孕到現在完全沒有孕吐的現象..但食慾也沒有很好...

從懷孕到現在都沒吐才胖了二公斤..食慾不好的原因應詃是我的挑食個性..

懷孕前本來就挑食..懷孕後更嚴重..

星期五忽然好想吃鐵板麵就上網找到了這家位於新店的得緣素食...

DSCF8802.jpg 

得緣素食   TEL:2916-1706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423號 (燦坤對面)

DSCF8808.jpg 

一份一百元的鐵板麵..我本來以為只有麵..沒想到還有一片素肉..

雖然沒有任何的前菜和湯..但以一百元這樣的分量我覺得OK了拉..

口味也還不錯..只是我比較吃不慣鐵板麵用黃麵..應該用白麵好像比較對味..

DSCF8805.jpg 

這鍋是麻油G鍋..一鍋120元也是料多實在的拉...

DSCF8806.jpg 

把料往鍋裡翻大家不難看到老闆並不小氣..菜給好多哦..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不能加湯..對於愛喝湯的我來說湯根本不夠喝拉..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原本是葷食廚師,七年前茹素後,一頭栽進素食料理殿堂。

他大膽運用葷食料理手法,但去除葷食食材,創出多層次口味。

 例如店裡的黑胡椒鐵板麵醬汁,老闆特別加入黑胡椒粒添香,豐富口感,很多嗜辣者必點。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東西很特別..下次我在來嚐嚐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