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日子其實過的很快..咻一下已經懷孕二十週囉..

也就是整個孕程過了一半..可能是因為我不會孕吐也沒有什麼症狀..

所以我常常都會忘了自己懷孕了...那天我告訴我同學我下個月要去大阪趴趴走一下..

我同學還問我我這樣還可以出國嗎??我還告訴他,現在要叫我去爬玉山也沒問題..

只是有人不讓我去而已..哈...

羊膜穿刺報告終於收到囉..

DSCF9203.jpg 

 

小變是一個小女娃..染色體一切正常...

DSCF9202.jpg 

這是小變的染色體報告..基本上我有看沒有懂拉..

不過當收到報告知道一切正常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之前產檢的各種數據也都是一切正常..但愛操煩的我..

還是一直胡思亂想..一直到看到報告正常才放心..哈..

真的沒有懷孕都沒法子體會那種為人母的心情..

現在真的深深的感到媽媽真偉大拉...

DSCF9029.jpg 

讓大家看看現在我懷孕二十週的樣子..

其實肚子沒有大很多..但..以前的褲子是都不能穿囉..

這週去產檢時我胖了1.9公斤..還沒懷孕時54.8kg

現在體重有56.7kg了..希望胖的速度不要太快..

好怕生完減不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