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總是有特別多的飯局在等著我..哈因為我生日拉..

今天雖然離5/16我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但因敗家姐妹淘的燒六月也生日..

所以我們就來個慶生會..慶祝我過期的生日和燒同學即將到來的生日..

大家都很配合吃素的我..都會特地去找有素食可以吃的地方..

今天選定有網友推薦這家素食餐點和葷食餐點都不錯的"媽媽幾娜"歐式餐廳..

DSCF9586.JPG 

一進到餐廳就感覺到餐廳的用餐氣氛和用餐環境是很優雅的..

而且餐廳好安靜..我心想等一下會一開口會不會吵到旁邊桌的客人..哈...

DSCF9568.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素食套餐的菜單..來這家餐廳我是沒得選的..

因為素食套餐只有一種..菜單看起來菜色很豐富感覺好像不錯..

素食套餐一套680元加一成服務費..(價格還真不便宜..)

DSCF9572.JPG 

第一道上菜的是前菜..

這是用香菇及青椒.紅椒.蘆筍..及加上洋芋泥和調味料所組成..

口感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本人沒有很愛...

DSCF9579.JPG 

濃湯...這濃湯加了些許的檸檬皮的楂楂..喝起來有點酸酸的..

我個人覺得喝第一口時覺得挺清爽的挺好喝的...但喝到後來會有點酸..

不太合我味口..但敗家姐妹們都覺得我的素濃湯比他們葷的好喝..哈~~

DSCF9581.JPG 

這道是要讓我沾濃湯吃的手工起司餅..

這道不錯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DSCF9585.JPG 

裡面包的東西感覺像是素香鬆..

DSCF9589.JPG 

生菜沙拉..醬汁是有點桔子的味道..但有點太油了..

DSCF9613.JPG 

主菜來囉...哎...這主菜讓我超不滿意的..

看到菜單明明就寫紫米鮮茄燉飯阿..怎麼來變成山藥包小黃瓜及紅蘿蔔呢!!!

而且裡面包的小黃瓜及紅蘿蔔有很重很重的蒜頭味..

雖然有跟店家反應..但店家是說他們加的不是蒜頭是用豆腐乳去調味而成的..

店家還把整瓶豆腐乳拿出來給我看..店家都這樣講了..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豆腐乳遇到小黃瓜及紅蘿蔔所產生的化學變化而成的蒜頭味囉..

哈因為打從娘胎就吃素的我對蒜頭.葱..這些味道非常敏感..

只有有稍微的不對勁我一定馬上吐出來...所以這盤我只動了一口..

就全部放棄囉....真是虧大囉...

DSCF9622.JPG 

飯後甜點..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吃起來也是拉..

DSCF9618.JPG 

飲料來囉...因為懷孕不能喝咖啡的我只能點紅茶囉..

這紅茶是整套套餐裡最讓我滿意的拉..

還滿好喝的...

看完了我點的素套餐大家覺得如何..我個人是覺得沒有680元套餐的行情拉..

哈~~是找嘴太挑嗎???

DSCF9577.JPG 

雖然餐點不好吃不合我味口..但店家還是有值得讚揚的地方..

店家知道我們今天來這裡是慶生的..所以送上了一大碗爆米花做為生日禮物拉..讚拉...

DSCF9624.JPG 

祝我和燒同學生日快樂..也祝敗家妹大家賺大錢身體健康...

DSCF9628.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敗家姐妹淘大合照才算完美的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