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十四週的我..這次產檢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喝糖水測妊娠糖尿...

星期二晚上要測我從下午二點過後就不敢亂吃東西..因為大家都告訴我..

那糖水好甜好難喝哦..如果第一次喝五十公克的白砂糖糖水沒過...

第二次就要喝一百公克在測一次..害我嚇的半死..很認真的在星期二下午忌口..

除了開水什麼都不吃..週二下班時很認真的把五十克的砂糖放入三百cc的水中泡..

然後喝下肚..只是只是只是..很好喝阿..沒有像大家講的很噁很難喝阿..

(哈~~大家知道我平常有多愛喝甜的..又喝的有多甜了吧..)一個小時後來到醫院..

展開血糖測量..一測我的血糖指數 169...哈135才合格...我超標了拉..

嗚~~~我要測第二次..心理開始緊張了..因為我平常真的很愛喝飲料..

而且永遠都不是喝半糖的都是正常甜...一直在猜想是因為我太愛喝飲料而照成

妊娠糖尿嗎??????和醫生相約好這週六在到醫院來檢查一次..如果..

第二次在沒過就要飲食控制囉...

星期六一早空腹到醫院來測..泡好一百公克的砂糖水..這次喝起來比較沒這麼好喝了..

可能是因為空腹的關係..而且又比上次更大杯..喝到後面真的有點噁..

而且第二次的測量就很麻煩了..要在醫院等..喝完每隔一小時要測血糖一次..

要測二次都沒超標才算過關...還好還好..這次我有順利通過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DSCF9701.JPG 

這是懷孕二十四週的我目前的樣子..

其實肚子真的沒有很大..到目前為止我才胖五公斤..

上週去基隆遇到很多爸爸的朋友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你現在幾個月了..

我回答六個月...大家下一句話一定接..肚子也太小太廋了吧..

小變的外公聽到大家都說我太廋營養不良決定要來好好給我滋補一下囉..

DSCF9715.JPG 

首先先感謝李家x同學..送我的一大包珍珠...那珍珠忘了拍照..已經被磨成粉了..

小變外公拿著這二瓶珍珠粉其中一瓶去加工..加了高級粉光蔘..

要讓小變可以有白白的皮膚和頭好壯壯拉...

DSCF9718.JPG 

一瓶珍珠加工完變成二大瓶及一小瓶的高級滋補藥材...

這樣要價一萬元...不含珍珠哦...哇~~好貴哦..

小變妳媽媽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高檔的東西都是託妳的福才有的...

小變妳外公對你真好..妳要好好加油乖乖長大..

長大後要孝順我也要孝順妳外公外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