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55.JPG 

八個月了八個月了..我懷孕八個月了開始進入懷孕倒數期囉...

雖然肚子看起來依然不大..但前幾天去產檢醫生有認真的告訴我小變有1980公克囉...

而且小變一切都正常...只是最近我食慾好差哦..吃完東西都會有點想吐會有胃酸..

這是因為我從懷孕開始到現在都沒孕吐現在在補吐嗎??哈..

雖然肚子和一般孕婦比起來我算小..但..晚上睡覺還是和大家一樣不好睡...

而且現在有夠會做夢..每天都亂亂夢..早上起來都覺得好累睡不飽..

腳也開始有水腫的現象囉..不過雖然有這麼多的症頭..我還是依然愛玩..

哈..我是一個不安份的孕婦...這週和家人跑去了台中逢甲..新社..大甲..玩了二天..

下週我打算要來去環島囉...我要趁小變出生前好好玩一下..

不然等小變出生我怕我就沒機會去遊山玩水了拉..

花蓮赤柯山.六十石山..台東太麻里..知本..屏東墾丁..我來囉..

以我這樣會跑這樣體力過人的孕婦..我想我運動量應該足夠..

我應詃會很好生吧...哈..

而且我都打算好了..等下週環島回來我要開始安份在在家待產了..

下下週開始我要認真的來去上媽媽教室..還要認真的幫小變採買東西了..

不瞞大家說..我是一個很混的媽媽..到現前小變的東西都還沒開始準備..

還沒開始買..有很多好心的朋友要送我小朋友的東西..但我一直很皮都還沒去拿..

朋友們..等我一下嘿...下下週開始我會親自登門拜訪去把大家的愛心載回家的..

相信小變在這麼多叔叔伯伯哥哥姐姐阿姨們的熱情供養下一定會快樂長大的拉..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下我上週認真去上了月子餐的媽媽教室心得囉...

本來想去月子中心做月子的..但因為價格真的太貴了..(月子中心一個月的錢夠我在去法

國玩一趟了..而且還可以讓我買二個LV..想想把錢留著敗家好像比較符合我的須求..哈..)

娘家媽媽一聽到做月子中心要十幾萬馬上開口叫我回娘家做月子就好..

他要幫我做月子..又加上好心的大嫂說要幫我照顧小變..後來想想決定回娘家做月子囉..

只是想想又不想讓媽媽太累..每天為了想要弄什麼給我吃而傷腦筋..所以我決定..

要來去訂十五天的月子餐..一天吃媽媽煮的..一天吃月子餐..這樣媽媽也不會大累..

我也可以把媽媽煮的和月子餐公司煮的交替吃..這樣都可以吃吃不同的口感的東西..

所以..上週很認真的和聰哥報名了月子餐公司舉辦的試吃媽媽教室..

首先是廣和月子餐..

DSCF1819.JPG 

廣和的紅豆甜點..口味有點甜..

DSCF1821.JPG 

廣和的葷的燉品..這是給辛苦的聰哥補的...

DSCF1826.JPG 

這是我的素燉品..憑良心講..這味道我真的不喜歡..我本身就不愛吃藥饍的東西...

在加上這碗燉品裡面不知加了幾百種中藥材..讓我喝了好不舒服哦..

做月子一定要喝這樣的東西嗎???好痛苦哦..我只吃了二三口就送聰哥吃了..

我就一直在想到時我做月子時..會不會所有的補品都進入了聰哥的肚子阿..

最後變成是聰哥在做月子..哈...

DSCF1825.JPG 

這是廣和提供給我試吃的素肉加青菜..

味道普普的..這碗的料理方法很像是水煮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 紫金堂的月子餐試吃心得..

DSCF1829.JPG 

紫金堂看起來就比較大手筆..一次提供了四大碗的試吃和一個甜點..

和廣和相比感覺比較豐盛一點..只是廣和是連準爸爸也有一份可以吃..

紫金堂只提供給孕婦試吃而已..所以聰哥只能在旁邊等著我吃剩的送他吃..哈..

DSCF1830.JPG 

素燉品..這碗和剛才廣和相比味道好多了..比較沒有那可怕的中藥味..

料也很多..還滿好吃的..

DSCF1831.JPG 

黃豆飯..

DSCF1833.JPG 

青菜...紫金堂的青菜弄的很像沙拉..是先川燙過的..那個沙拉醬很香很好吃...

DSCF1832.JPG 

紅豆紫米甜湯..這碗湯弄的比較沒像廣和這麼甜..吃起來比較不膩...

 

以上是我去參加二家月子餐的試吃心得..

相比之下是紫金堂的東西比較好吃點..但價位那講 紫金堂當然也是比較貴囉..

只是廣和有客服人員與我聯絡我有向他們反應東西的味道我吃不慣..

他們是有邀請八月中在去他們的試吃會一次他要另外幫我準備一份"史伯秀"的素餐點..

等我八月中試吃完在向大家報告我的試吃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