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哦~~咻一下..我己經出生半個月囉..

這半個月好多人來家裡看我哦..大家都說我長的真可愛..

而且每個人都說我長的好像媽媽..我爸爸說叫我不能像媽媽大餅臉拉..

DSCF2676.JPG 

各位叔叔伯伯姐姐妹妹們看看我這張照片是不是瓜子臉..

DSCF2684.JPG 

在換個角度..看.....是不是小小的臉沒像媽媽大餅臉..

DSCF2685.JPG 

這半個月來我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白天睡飽飽..晚上故意不睡覺..

整我爸爸媽媽..我爸媽快發瘋了拉..哈哈哈..誰叫我在媽媽肚子裡時..

我媽媽一天到晚都一直趴趴走..害我都沒好好休息..現在我歹到機會了..

當然要好好回報一下我的爸媽..這樣我才是孝順的好孩子呢..

DSCF2693.JPG 

我現在的喝奶量是三小時喝一次每次可以喝九十cc..我那個中看不中的媽媽..

因為沒麼奶水..所以..每次喝奶的中間時間會讓我直接吸吮他的母奶..

但因為量不多所以都還要配方奶來滿足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