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一個嬸婆來看我..他跟我媽媽說..要把我手腳包起來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

晚上會睡的比較好.結果..我媽媽真的照做了..嗚~~我不能自由的揮手了拉..

DSCF2725.jpg 

大家看看我這樣像不像棕子阿..

而且綁這樣我好不舒服哦..晚上我都睡不好..一直哭哭..

昨天我媽媽受不了晚上給我解放了..哈..用哭的這招果然有用..我媽媽屈服囉..

DSCF2727.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頭上的枕頭..一個半圈..有沒有像OPEN 將..

我媽媽很無聊耶..一直要叫我變OPEN 將..哦..我頭這麼小..

OPEN將頭這麼大一點都不像好不好..而且人家OPEN將又不是這個顏色..

我想我媽媽應詃是做月子關在家裡關太久起肖了..大家請多多見諒..

DSCF2717.JPG 

我這張笑的有沒有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