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出生的第二十八天..我奶奶說女生出生的第二十九天就算滿月了..

所以我媽媽明天要為我慶祝滿月..要辦滿月酒..

所以今天和舅媽一起來幫我試穿明天要亮相的新衣服..

DSCF2883.JPG 

我這樣穿美嗎????

我舅媽說他喜歡看小妹妹穿全身粉紅..所以我全身上下都粉粉的..

DSCF2894.JPG 

這個帽子也太大了吧...

人家我就說過了我頭小臉也小..我是瓜子臉..又不是像我媽大餅臉..吼這個帽子我不適用拉..

換一個小一點 for 瓜子臉專用的好不好..

DSCF2908.JPG 

這個帽子還差不多一點..

DSCF2914.JPG 

最後媽媽和舅媽決定明天幫我穿這樣出席滿月酒..

大家喜歡我的打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