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1.JPG 

貪財了...不過拿著紅包我睡起來怎麼覺得特別甜特別好睡...哈....

因為我的出生讓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哥哥姐姐破費了..大家買了好多禮物給我哦...

我爸爸和我媽媽說我像詐騙集團..我爸爸媽媽是詐騙集團的首腦..

因為都是他們出去詐騙讓大家破費然後把罪都怪在我頭上..我是無辜的..

只是真的大家都對恩恩好好哦..;給了我好多的禮物和紅包...

DSCF3042.JPG 

大家看我這一個月收到的紅包好多哦....都足以把我淹沒了拉...不過和這些紅包睡做夢也會笑拉...哈...

我媽媽說這些錢錢要幫我存起來做我以後的教育基金..

大家要為我作証..別讓我媽媽把我的錢錢A走了...

而且我不只收到這些紅包還有一堆禮物大家請看...

1.jpg 5.jpg 

2.jpg 6.jpg 

3.jpg 4.jpg 

7.jpg 

1.jpg 

大家都為恩恩想的好周道哦...把恩恩日常生活中用的到的東西都買齊了拉...

好感謝大家哦..

我媽媽說大家都對我好好..為了和大家分享我們家多了我這個可愛的寶貝的喜悅...

爸爸媽媽特地去訂了彌月蛋糕送大家...

DSCF3083.JPG 

 

媽媽試吃了好多家蛋糕...後來選定糖村為這次我的彌月蛋糕..希望大家會喜歡...

 

 

 

彌月小卡.jpg  

爸爸特地幫我做了這份彌月小卡...把我這個月來可愛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上面還有我的小腳印哦...

DSCF3110.JPG 

蛋糕的外盒...

   DSCF3108.JPG 

裡面二種口味..一個咖啡口味和一個峰蜜口味的..

媽媽說他好喜歡咖啡的哦...好好吃哦..可惜我都不能吃拉...

還有還有..我媽媽說他蛋糕總共訂了一百盒但因為數量估計太少..

所以有些人是拿到另一家的蛋糕...雖然不是糖村的...

但也是出自於花蓮有名的堤拉米蘇蛋糕拉..

DSCF3067.JPG 

這個蛋榚看起來好大一盒哦...

DSCF3094.JPG 

這家店的招牌堤拉米蘇...好香好濃好好吃哦...

DSCF3032.JPG 

還有人送我這個金子要給我長大後出嫁時當嫁妝..

聽說現在金子很貴...只是這麼高檔的金子我媽媽為何要把它搞成這樣呢..

吼...我媽媽胡搞瞎搞把我搞的好沒氣質哦..

人家我是氣質美女耶...被我媽媽這樣一搞都遜掉了拉..

哎........................算了不和我那無知的媽媽計較了拉...

最後最後沛恩要謝謝大家對沛恩的疼愛讓大家破費了拉...

感謝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