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出生35天了...

今天爸爸請他的同學黃叔叔來幫我拍照...拍了好多好多我美美的照片哦...

1.jpg 3.jpg 

只是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和剛出生時不同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臉變大了...(但我要強調我依然是瓜子臉不像我媽的大餅臉哦..)

為什麼我的臉會變大呢...因為我食慾好好哦.. 

出生的第三十一天開始就喝一百五十CC的奶奶了...媽媽一直怕我喝太多..

前天去台大打預防針還特地問醫生這樣喝會不會太多...

醫生叔叔說OK媽媽才放心....哈..媽媽你別擔心拉..我的任務是要來吃垮你的..

反正不把你吃垮你的錢也是被你趴趴走趴趴玩花光光..不如我來幫你吃...

哈哈哈.....

2.jpg  

這樣照片越拍越近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的臉越看越大...嗚~~~我不想我不想拉..

DSC_5804.JPG 

不過這樣和我媽媽一起拍照..一比之下我的臉是巴掌臉呢..

哈...一點都沒遺傳到媽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