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搗蛋的壞小孩..我都故意半夜不睡愛起來哭哭..

我常常搞的大家都睡不著...但...我又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都沒安全感..

常常怕自己的雙手忽然嚇醒..今天舅媽上網去找到一個好法子讓我一夜好眠...

SAM_0417.JPG 

網路上人家分享..把浴巾捲成長條狀...然後折成U字型..一頭可以長一點..

然後讓我側睡..讓我的雙手抱著浴巾...

  

     

像影片這樣..真的耶我半夜好好睡哦...

都不像之前一樣這麼容易嚇醒...舅媽說這真是一個好法子...

SAM_0451.JPG 

大家看我這樣睡的真好...好舒服哦...

SAM_0452.JPG 

睡到都會偷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