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洗澎澎哦...每次洗澎澎我一定要大哭以示抗議...

不過今天忽然發現洗澎澎好好玩哦..為什麼呢??

DSCF3692.JPG 

因為今天舅媽幫我洗澎澎時舅媽把浴盆的水裝好滿好好玩哦..

以前舅媽好小氣水都裝一點點讓我好沒安全感哦..所以我要哭哭.

不過今天舅媽變聰明了把水裝多一點這樣我就愛洗澎澎了拉..

舅媽以後都要把水裝多一點知道嗎??

2.JPG  

阿... 露點了..好險媽媽有幫我馬賽克..

不然我怕太多人愛上我想要追我拉..這樣我會臉紅拉..

1.JPG 

洗好了要穿衣服囉..洗好澡好舒服哦..

大家看找的體態有沒有覺得肥滋滋阿..哈...我的目標是要當米其林寶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