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拿了淇瑋阿姨親手為恩恩織的珠珠帽來給恩恩戴好美哦..

DSCF3677.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珠珠帽是阿姨做的哦..

阿姨的手好巧哦..如果換成是媽一定做不出來..我媽媽只會花錢錢去買拉...

只是我頭好大長的好快哦..這個帽帽應詃只能在戴一個月..

DSCF3681.JPG 

還有還有..

因為我太愛哭哭了..一直要人家抱抱..舅媽終於受不了了..

把以前對付豪豪哥哥的法寶..搖搖椅拿出來對付我了..

現在我哭哭都沒人要抱我..我只能在這張椅子上搖搖搖...

嗚~~~人家不要拉..人家要抱抱...惜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