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好澡舅媽幫我穿上憶如阿姨買送我的新衣服..好可愛哦..

DSCF3729.JPG 

而且這套衣服是三個月大穿的衣服耶..我現在才一個月多一點點我竟然可以塞的下耶..

只是我穿這套衣服被大家嫌拉..大家都說我這樣好像小男生哦..

嗚~~~~~~~我好難過哦..人家明明是可愛小妹妹..

都怪媽媽拉..沒事幹嗎把我頭毛理光光拉..害我變成小光頭..

DSCF3760.JPG 

那我這樣吐舌頭裝可愛有沒有像女生一點了呢?

什麼還是沒有哦...還是像男生哦..好討厭哦...

DSCF3722.JPG 

我生氣了拉..我要揍豪豪哥哥出氣...吼...

人家我明明就很美麗可愛阿...

DSCF3824.JPG 

哎...算了拉...

反正舅媽說以後竟量幫我穿粉紅色的衣服..

讓我用衣服來欺騙大家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