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來到這世間已經54天了..這54天來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但我學到最多的就是享受拉..

我享受被大人抱的感覺..享受一直喝奶奶的感覺..享受大人愛我的感覺..

但..我最大的享受就是躺在人體彈簧床上..哈...

DSCF3838.JPG 

就是這裡...這裡就是我所謂的人體彈簧床拉..

好軟好暖好舒服哦..

每次躺在這裡我都會忍不住睡著..

到底是誰提供我這麼好的服務呢??

DSCF383211.JPG  

哈是我大阿姨拉..我大阿姨說怕不好意思和大家見面..所以請我照片做一下馬賽克處理..

他最喜歡把我抱在胸前...聽說以前豪豪哥哥也喜歡這招..

好讚阿..我好喜歡大阿姨哦...

那像我媽都沒料...唯一的一點點料還擠不出奶來..有夠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