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我那個很帥很帥的爸爸生日...

今年是我第一次幫爸爸過生日..好緊張哦..

DSCF4112.JPG 

爸爸抱著我...我看著爸爸..

爸爸我要跟你說...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爸爸和媽媽讓我可以來這世上..讓我來當你們的女兒...

讓我每天都很快樂..讓我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雖然我媽媽很天才..常常出一些奇怪的怪招和奇怪的想法..

但我知道媽媽是愛我和你的..所以爸爸你就包容一下我那個不懂事的媽媽..

今年爸爸的生日有了恩恩幫你慶祝希望爸爸更快樂..

爸爸你要身體健康..恩恩要快快長大好賺錢錢帶你和媽媽出去玩..

(恩恩以上這句話是你媽媽的願望..,你長大最好是有看到這篇文章嘿..

你老媽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環遊世界拉..所以你要幫媽媽實現哦...)

DSCF4118.JPG 

爸爸

生    日    快    樂

DSCF4095.JPG 

恩恩愛你們哦  永遠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