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預防針的日子..下午舅媽幫我穿好衣服等大阿姨來載我們..

我以為舅媽要帶我出去逃逃..沒想到你們這些心機重的大人..

竟然是要帶我去打針針..嗚~~我被騙了拉..你們這些壞蛋..

欺騙我這個天真的小孩..害我還好高興以為可以去玩耍..哼不跟你們好了拉..

DSC00468.jpg  

 不過今天我因為有自費打預防針花了我媽媽好多錢哦..

(算是報仇了..誰叫你們要帶我來打針..哈..讓媽媽花大錢好高興哦..)

我今天打了肺炎疫苗和輪狀病毒疫苗和五合一總共花了媽媽5250元..

媽媽說好貴阿..但為了恩恩好媽媽給他開下去拉..

今天來打預防針護士阿姨幫我量身高哇我有58.5公分了耶..

我比出生時長高了10.5公分..體重有5.6公斤..頭圍有38了..

大家都說二個月大的孩子有這樣的高度和體重真了不起呢?

哈...你們這些大人都不懂我每天卯起來喝也是很辛苦的耶..

總不能一直喝都沒成績出來吧..所以人家我是有認真有成績的拉..

 

   

 開始打針了總共打了二針我的左腿和右腿都遭殃..好痛哦..

人家不跟你們大家好了拉..痛死我了..

DSC00474.jpg   

我要回去跟我阿公阿嬤說你們都欺侮我....

還有還有今上面這些照片和影片是我大阿姨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有點不好..大家請見諒...

DSCF4228.JPG 

我的腿因為打針被貼了膠帶...媽媽來舅媽家看到我好不捨得哦..

舅媽一直叫媽媽幫我把膠帶撕掉..但媽媽怕恩恩會痛捨不得撕..

最後還是狠心的舅媽一鼓勁的撕下來的..痛死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