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90.JPG 

出生二十一天時媽媽把我的頭理光光為了就是幫我做胎毛筆和臍帶章..

嗚~~經過了四十幾天了我的頭毛依然沒長出來拉..

今天害我光頭的臍帶章和胎毛筆到貨了...

哇好漂亮好特別哦..(好吧光頭值得了..至少可以留著做紀念拉...

DSCF4205.JPG 

用高級木頭盒裝著...看起來好有質感阿...

DSCF4209.JPG 

DSCF4211.JPG

裡面有二隻胎毛筆和一個方章一個圓章和一個印泥...

 DSCF4215.JPG

為什麼章要刻二顆呢???

因為我媽媽聽人家說銀行開戶要用圓章..這樣財源可以滾滾來..

買不動產要用方章..所以媽媽一次刻二顆..

而且圓章上方透明的地方裡面是放我的臍帶和頭髮..因為這樣象徵發財..又叫發財章..

為何叫發財章呢?因為臍帶就是肚臍台語叫"度宅"取尾字"宅"在加上"髮"..加起來叫發財拉..

大家從這裡就知道我媽媽又多愛錢了又在做發財白日夢了拉..

 DSCF4219.JPG 

這個胎毛筆上面還有寫著我的名字耶..

媽媽說這個筆要放在家裡的文昌位..這樣我以後就會很會唸書哦...

但~~媽媽你知道文昌位在那嗎???

這樣一組弄到好六千二百元..還包含來家裡幫我剃頭髮哦...(請見我變光頭了文章)

哇..媽媽說好便宜哦..哎我媽媽真的很愛亂花錢..

雖然我媽媽很愛亂花錢但我媽媽的同事比我媽媽還會亂花錢..

因為他們大家也去刻了一個好可愛的章送恩恩..

大家請看...

DSCF4195.JPG 

就是這一盒HELLO KITTY ..裡面好美哦...

DSCF4199.JPG 

一個水晶的HELLO KITTY章..

好可愛好漂亮哦..

我那個喜新厭舊的媽媽馬上說要用這顆去銀行幫我開戶..

完全把剛才那顆發財章冰起來了...

吼~~媽媽你不是說用發財章開戶才會財源滾滾怎麼現在又變了..

哎..真是善變的媽媽...

**********

相關文章: 二十四天剃頭"我變光頭了"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2316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