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白天像天使晚上像惡魔的我..

每天大約晚上七八點是我的熟睡時間..

因為我要快點在半夜前睡飽一點不然晚上怎麼整人呢??

所以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1.jpg 

2.jpg 

坐著也能睡..歪頭也能睡..扁嘴也能睡..反正怎麼我都能睡..

但所有大人都不讓我睡..

一直要想一堆方法吵我起床..你們煩不煩阿..

3.jpg 

不過你們一直叫我我也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拉..

你們叫我我會先對你們這些大人假惺惺的笑一下..

然後在睜開眼看你們一下..

最後呢????????

DSCF4398.JPG 

在扁個嘴以示生氣..

然後呢???????

DSCF4388.JPG 

帶著奸詐的神情繼續睡..

哈哈哈...我很聰明吧..

不過我阿母比我更利害了..他找到對付我的方式了..

DSCF4428.JPG 

DSCF4429.JPG 

DSCF4430.JPG 

阿母把我用叭..我不喜歡這個姿勢拉..

我開始抗議..

開始掙扎...

開始哭哭...

阿~~達到我阿母的目的了..我被叫醒了...

DSCF4434.JPG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哎...我輸了..

我下回會記得抵死不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