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阿公的生日..因為今天是禮拜一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提前在昨天去典華吃飯幫阿公慶祝..

DSCF5255.JPG 

阿公生日快樂哦..

只是這蛋糕放在我前面我好想吃一口哦..

可是大人說我還小不能吃..嗚..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拉..

可以吃一小口嗎???????

DSCF5259.JPG 

阿嬤是好人...偷偷挖一口塗在我嘴上..

但為何照完相媽媽就把蛋糕擦掉了..

人家都還沒吃到耶..

原來只是做做樣子拍照用哦..

小恩恩好可憐哦...

我是我媽媽的玩具每次都只想到整我然後幫我拍照..

連口蛋糕也不讓我吃...我好難過哦..

哎........算了....長大我不陪他玩了...

DSCF5266.JPG 

阿公我跟你說哦...

你身體要健康哦.....

要天天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