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93.JPG 

今天是星期六是媽媽休假日..昨天媽媽就和舅媽約好今天要帶我去新竹逃逃..

因為媽媽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很多人說新竹有一家藍印子賣嬰童用品很便宜..

所以今天我們要衝阿...往新竹前進..

今天又恰巧是投票日..投完票大約十一點我們就出發囉..

先到竹北去吃飯吃完飯才往藍印子前進..

DSCF5441.JPG 

下午三點多到藍印子停車位都滿囉..

不過沒關係我媽媽說有錢錢不怕沒地方停車..

爸爸把車車開到藍印子對面的汽車打腊店打腊..

 洗車加打腊一次才三百元耶..好便宜哦台北都要五百吧..

只是這家打腊不包含清車子裡面..

DSCF5416.JPG 

把車子搞定我們開始血拼囉...

DSCF5389.JPG 

這家店很貼心設有兒童遊戲區..

我們豪豪哥哥一進門就在這玩到很開心..

而我只能和爸爸在旁邊看著豪豪哥哥玩..

而血拼購物這件事就交給了媽媽和舅媽..

DSCF5403.JPG 

不過假日的藍印子人真的好多哦..

媽媽和舅媽都是第一次來東西好多他們二個都不知從何下手..

後來在玩具區發現一項要給豪豪哥哥的好物..

DSCF5409.JPG 

就是這台小朋友專用的筆電一台要價890元..

舅媽因為不想要豪豪哥哥一天到晚和他搶電腦所以買了這台要來騙豪豪哥哥..

只是聽說豪豪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回家把電腦裝好電池就發現這台不是和大人用的一樣的電腦..

因為豪豪哥哥一拿到玩了大約十分鐘就問舅媽..

"媽媽我的電腦怎麼沒有網路,,我的網路壞掉了嗎???"

大家快笑死了拉..豪豪哥哥才三歲就知道什麼叫網路耶..

我以後也要多和豪豪哥哥學電腦才不會被大人騙了...

DSCF5396.JPG 

嗯...這個床看起來好漂亮哦..

我來適坐一下..只是媽媽說嬰兒床有了不能在買了所以我只能試坐..

不過媽媽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要幫恩恩買一個遊戲床..

因為舅媽說下個月恩恩可能就會翻身了怕恩恩翻到床底下..

所以決定買個遊戲床讓恩恩可以在上面玩..

DSCF5390.JPG 

就是買這台要價1690元的遊戲床給恩恩..

DSCF5415.JPG 

最後媽媽在這裡總共買了2741元..

DSCF5411.JPG 

媽媽在網路上爬文很多人都說這裡的溼紙巾超便宜的..

大家來這都一箱一箱的搬..

不過媽媽看一看覺得這個包裝都不是有盒蓋的..這樣紙巾會比較快乾掉..

所以還是決定去買成泳阿伯家的藍色企鵝的..

好用又便宜..

成泳阿伯我沒有背叛你我有愛用你家的東西哦..

DSCF5420.JPG DSCF5423.JPG DSCF5437.JPG 

買完東西後媽媽硬要帶恩恩來遊戲區玩溜滑梯..

吼...很煩耶..人家我還小又還不會玩..

一直要叫我玩給他拍照..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