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水餃的我除了喜歡自己包的水餃外也一直在尋覓好吃的水餃..

一般外面素食館賣的水餃大多不是現包的.都是從工廠批現成回來賣的.

而這些買現成的水餃大多出自於同一家工廠..因為這些水餃有包香椿我各人非常不愛..

所以一直在找好吃的水餃..今天讓我在行天宮附近找到一家合我口味的水餃我好高興..

DSCF5442.JPG 

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麵館但老闆可是都不馬虎..

這家的水餃的皮是老闆自己桿的..

麵條也是..

聽說老闆是道地的山東人原本是早期在賣葷的水餃..

後來因為老闆娘吃素了就規定全家不能吃葷..

DSCF5444.JPG 

我點了一份水餃十顆..

水餃還有分高麗菜和蘿蔔二種口味..

我點了高麗菜和蘿蔔各半..

這個水餃皮好Q好薄好讚哦...

  DSCF5445.JPG

高麗菜口味的..裡面有好多料..

DSCF5455.JPG 

蘿蔔口味很香甜也不錯吃..

只是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麗菜的..

DSCF5448.JPG 

我還點了這個什錦麵..

這個麵條真的是老闆自己桿的手工麵..

因為吃起來口感好Q很不同..湯頭也很不錯..

DSCF5457.JPG 

如果有和我一樣愛吃水餃的人可以來棒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