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才回媽媽家二天的我..

每次回去都會遭到我媽媽的魔掌惡整..

我媽媽真的我當玩具一天到晚一直玩我一直整我..

 大家都知道我的睫毛很長..但大家知道我媽媽在我睫毛上做了什麼好事嗎??

DSCF5488.JPG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知道花生了什麼事嗎???

我不是眼睛受傷哦..我是被我阿母胡搞瞎搞...

DSCF5482.JPG 

側面分析圖大家知道花生了什麼事了嗎??

因為我媽媽說他睫毛也很長小時候大家都喜歡在他睫毛上放牙籤..

而且說都不會掉..所以我媽媽也想拿恩恩當試驗品看看恩恩會不會掉..

只是媽媽比較好心拿棉花棒中間那段來放..

不過我睫毛真的好長真的放的住耶..

DSCF5485.JPG 

不過媽媽雖然我睫毛真的很長你也不要這樣一直整我好不好..

你這樣在我睫毛上放棉花棒到時太重我的睫毛掉光光怎麼辦..

真是無聊加很笨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