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月潭的伊達邵老街裡有一家好好吃的素食香菇包...

上一回來日月潭我就在發現了..

DSCF5961.JPG 

只是因為上回來忘了拍照這次我很認真的拍了照要把好東西告訴大家..

不過來之前自己心理還在想說老闆不知還有沒有在賣..

好怕老闆賺大錢不賣了哦..不過當我看到老闆有賣時我真開心..

果真我是貪吃的...哈哈哈...

DSCF5964.JPG 

只是我一直不懂 老闆的招牌寫的 "年記做不覆賣" 是啥意思..

莫非這是原住民語言我這種一般凡人是不會懂的..

不過招牌寫啥不重要...東西好吃最要緊拉..

DSCF5969.JPG 

大家看看這個香菇包的料..好多香菇好多高麗菜好多冬粉..

這些東西搭在一起在加上老闆的酥酥麵粉皮真的絶配..

DSCF5970.JPG 

DSCF5967.JPG 

雖然老闆包的形狀不依..有的炸的黑黑的看起來不起眼..

但炸的酥酥的皮真的好好吃..

在配上老闆特制的甜辣醬和胡椒粉真的好吃到不行拉..

一顆四十元三顆一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