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台北聽說有一場盛會..

2010年台北花卉博覽會..

我和阿甫哥哥很榮辛被受邀成為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DSCF6527.JPG 

大家看看我們二個的樣子有沒有很有明星的架勢..

先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我是蘭兒..

555.jpg 

阿甫哥哥是小球..

666.jpg 

哈....

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我阿母在做夢拉..

我阿母因為昨天和同事去逛花博買了這個可以掛在頭上的商品..

就又開始幻想了拉..

DSCF6499.JPG 

不過講真的我和袔甫哥哥這樣戴真的很可愛..

在加上我們的圍兜兜這麼有淑女及紳士風真的很搭耶..

郝伯伯如果花博有缺代言人別忘了找我和阿甫哥哥一起來代言哦..

我媽媽說酬勞完全免了..只要能博版面能爭取曝光的機會就好拉..

DSCF6571.JPG 

而且大家看我這樣是不是很有中國小姐戴后冠的FU..

大家快快叫郝伯伯來找我簽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