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咻一下..恩恩四個月囉..

按照習俗四個月這天要幫小Baby收涎..

這習俗是希望小baby能夠不要在流口水平平安安長大..

我那個愛玩弄我的媽媽在這種特別的節日一定也會來玩弄我一下的..

DSCF667911.jpg 

大阿姨去買了十二個中間有洞的餅乾..用紅線串成一串掛在我胸前..

這天媽媽找了外公..外婆..大阿姨..姨丈..舅媽..和程程哥哥來家裡幫我收涎..

不過因為大家有要求不要曝光..所以媽媽不敢把大家的影片PO上來..

因為大家威脅我媽媽只要把他們不好看的照片PO上來..

他們就要偷偷打恩恩來報仇..媽媽為了保護我所以只好受他們威脅了..

所以接下來的影片只有爸爸和媽媽代表..

 

"收涎收離離...乎你聰明好搖七"...

希望恩恩平安長大..健康快樂..

SAM_1217.JPG

不過今天因為大夥來家裡吃火鍋恩恩我從晚上七點起床接客到晚上十點多..

好累哦..

正當收涏重頭戲要開始時我已經累到睡番了..

所以每張照片都是我在睡覺的照片..

不過我阿母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也不會因為我睡著了而放過我的.

SAM_1214.JPG 

還有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爸爸也是一付愛睡樣..

其實我爸爸因為最近家裡有些事每天都沒睡很久..

很累..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睡一下也硬被我媽媽叫起來..

哎...我們父女倆真可憐..每天都要配合我那無聊的阿母..

不過算了不和我阿母計較..

因為從今天起我四個月囉..

媽媽說四個月開始就可以帶著我趴趴造囉..

好期待哦..

媽媽我想去東京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