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十六是我回外公家拜拜的日子..只是我回外公家後我又被整了...

大家看下面這張照片是恩恩耶...

DSCF6885.JPG 

四個月的恩恩頭大髮已經長這麼長了耶..

大家相信嗎????

哎想也知道我阿母又在惡搞我了拉..

真的是被我阿母打敗了耶..

連我小阿姨的假髮都可以拿來整我...

吼....

DSCF6875.JPG 

而且不只我媽..連我外公外婆我舅媽大家都是幫兇..

大家一直幫我戴假髮一直拍照一直笑..

真是氣死我了拉..

DSCF6928.JPG 

還把我小阿姨的毛毛放在我頭上..

我真的是出生來讓我媽媽玩弄的耶..

DSCF6896.JPG 

不過媽媽玩弄完我後..

有很真心的說.......

恩恩還是光頭最可愛拉..

哈.........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所以媽媽以後別在搞我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