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78.JPG 

恩恩我又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和一直酷酷少...

媽媽今天休假準備帶恩恩去看醫生...

嗚~~~我不想看醫生我不想吃藥藥...

DSCF6981.JPG 

窗外的景色真美..但我的心裡不美..大家看的出來我臉上很憂愁嗎???

因為等一下要去醫生叔叔那用那個可怕的吸管吸鼻子..

DSCF6977.JPG 

恩恩:媽媽我很乖很可愛可以不要帶我去看醫生嗎???

媽媽:不可能感冒就要乖乖看醫生才會快快好..

看來我這招裝可愛裝無辜對我媽媽是無效的..可能只有爸爸才吃我這套..

DSCF6979.JPG 

不過大家看看這張恩恩的近照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恩恩的臉肥滋滋的..

哈..偷偷告訴大家..

我今天去看醫生秤體重我媽媽嚇到..

恩恩8.5公斤了拉...雖然今天穿很多衣服..

但衣服頂多只有0.5公斤吧..

所以恩恩才四個多月大有8公斤耶..

我媽媽說現在開始不讓我喝這麼多奶奶了拉..

他說他快被我吃垮了..

吼...這媽媽怎麼這麼小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