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89.JPG 

這兩天天氣好冷哦...

恩恩一直流鼻水..

舅媽今天早上看天氣很冷不忍心讓小恩恩自己睡在嬰兒床上..

舅媽就抱恩恩一起在床上睡覺..

結果...一覺起來恩恩變了..

DSCF6984.JPG 

大家看的出來恩恩那裡變了嗎??

大家有沒有發現恩恩的頭右方有好多紅紅腫腫的包..

嗚~~恩恩被蚊子叮了拉..

大家知道被叮了幾包嗎???

我來圈給大家看..

455.JPG 

總共5大包..

狠心的蚊子..恩恩這麼白泡泡又咪咪你也叮的下去..

還有我媽媽一直駡舅媽..怪他沒做好防蚊的動作..

我爸爸還說要扣薪水..一個包扣一百..哈舅媽要被扣五百..

蚊子蚊子..泥下次可以去叮舅媽或舅舅或子程哥哥嗎??

可以不要叮我嗎???不然我舅媽會被扣錢錢耶...

恩恩很善良吧...捨不得舅媽被扣錢錢..所以就蚊子都去叮他們..

我有很孝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