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八個月的恩恩..今天被子程哥哥發現我長牙了..

因為舅媽去泡恩恩的奶奶..恩恩一直哭..

結果眼尖的子程哥哥竟然看到恩恩下面牙齒長出一點白白的牙齒..

DSCF0167.JPG  

只是子程哥哥你會不會太利害了阿..

這個牙才小小的一點..連我媽媽都看了好久才發現下面有一小點牙牙..

這張照片照起來也看不怎麼清楚有牙牙..哥哥真的太利害了拉..

DSCF0156.JPG  

現在的恩恩也好愛笑哦..有事沒事就開懷的笑..

而且我還很棒哦..

我會拍拍手了..

不信大家看下面的影片..只要大人說拍拍手我就會拍耶..

只是影片旁邊有點吵子程哥哥和大阿姨和舅媽一直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