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5年9月12日,我在東引已經待了第四天了,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唯一的消遣的就是那台電視,
從早上起床電視轉轉轉,看到下午還是那幾台在轉,
大家都問我你為什麼不出去外面走走呢??
我何嘗不想出去看看大海,看看雲,照照相阿..但....
一切都怪天公不做美,外面刮大風下大雨,又超冷的,
我連一件厚的衣服都沒帶..只能待在房間裡,
那兒也去不成..而且每天都在等待中渡過,
等待什麼呢??等待船快點開過來把我載回家..
以前出來玩都很快樂,,不過這次超想家的.
第一次這麼想回家,,忽然發覺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心聲..等我回去在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