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將接近尾聲..所以.今天去搶最後一波.準備將身上所剩的四百元禮券花光.
四百元想也知道買不到東西.一定要在討腰包的拉..所以.決定去買內衣.所以.到了三越.
二話不說直奔內衣區.買了兩套也順利把四百元揮霍掉了..因為內衣不方便借大家看.

所以拍個內衣帶子給大家假裝一下好了..哈..其實是因為SIZE太小怕見笑拉..

買完內衣心想去逛那種東西便宜一點..比較不會心動的.才不會亂買.走著走著就來到了
A4的五樓手創館..這裡東西應該不至於讓我們淪陷吧..哈..沒錯我在這裡全身而退..

不過Teresa買了這個身體去角質沐浴鹽一包480元.因為燒鵝同學推薦說這個讚好用,
她上次去日本有買個..所以Teresa就買了一個想要回家試試.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從手創館離開後,因為三人都覺得沒缺什麼東西,所以,打算到地下美食街吃晚餐.
逛個超市就準備離開了..所以.大家也沒打算湊五仟換五佰禮券了..到了超市.
燒鵝忽然發現剛才在樓上手創館買的去角質沐浴鹽一包這裡只賣295元.一包便宜將近200元,
我們生氣了.一樣三越一樣A4館一樣的東西價錢差了三分之一..吐血.我們決定要去退貨.
因為太便宜了,所以,在超市我們一人都帶了一包這個沐浴鹽..然後就準備到樓上準備把貴死了的退掉.
退完貨後我們把發票拿出來加了一下..三仟多了耶.還差一點就可換五百了.
出門前妹妹一直拜託我幫他買化粧品..但我不想幫她買..(因為她每次都不給我錢)..
好小氣的姐姐哦..哈!好吧!!決定做好姐姐幫妹妹買一下吧..(其實是因為買完就可以在換五百禮券)

幫妹妹買完這個東西後.經過了ANNA SUI專櫃.因為上次買的蜜粉真的太便宜了..就順口問了一下小姐.
蜜粉還有在特價嗎??小姐說有.到明天為止..就這樣我打了通電話號召了姐妹一起來撿便宜.
結果..大家可以由以下照片看到號召成果了..我應該改行賣化粧品的..不過自己又淪陷了.

這一堆平常來買要9700元..今天這堆只要5160元..大家說有沒有賺到的感覺..
哎~~~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就因為這樣我今天又換到了一仟元禮券..

但..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後..自己告訴自己禮券一定要在今天花掉..
不然下次來可能又沒完沒了了..所以..用了500元禮券在貼點現金幫妹妹又買了一個蜜粉.

在到超市把剩下的500元用掉..在超市晃了好久不知要買什麼..耍了賤招..哈..
我就想把剛剛在這裡買的沐浴鹽辦退貨..在用禮券買..不過500元還是買不完..所以,就隨便買..

這些就是我們超市的成績,當時忽然覺得要花500元好難哦..忽然不知自己要買什麼...
提著大包小包我們結束了新光三越敗家行程..但..先讓大家看一下大包小包.

這張照片是在捷運站拍的..大家以為我們在等捷運準備回家嗎??其實不是.我們是要去SOGO..
哈..猛吧..沒辦法..因為我前幾天去逛SOGO發現了便宜又好用的Q10面膜..
有我的臉做見証..大家聽到都說讚都想買..所以..我們打算在到SOGO撿便宜..
不過SOGO人真的太多了..我們提太多東西沒法好好逛..所以.就看準目標下好離手..

在這又買了這些面膜...我真的覺得化粧品公司應該找我代言的..我的號召能力這麼好..哈..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其實號召是好聽拉..每次怎麼買我都是最大卡的..我真的很愛買..

這堆面膜是我今天的戰績..哎..明明知道自己很多用不完..不過想到便宜.想到效果好..
我就會忍不住..怎麼會這樣呢???我是不是病了..中了劇毒..不要再買了..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