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五盒面膜應該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哎..沒錯..
我又去敗了..不過我自己只有一盒..其他的都是在我號召下的成績拉..
一片面膜十幾元真的很便宜..而且用完效果超好..真的是"用過都說棒"..
大家聽我這樣說都爭著下訂單..隨隨便便就號召了200片的業績..不過..
幫大家買到了便宜貨自己卻又淪陷了..我真的沒救了..明明面膜很多..
但就雞婆想去幫大家買..明明不缺保養品.但看到好用就忍不住..天啊..

就是這瓶精華液讓我淪陷的..這瓶超貴的才50ML一瓶要2600元..不過效果真的讚.
我昨天買回來後就馬上試用.這瓶保濕效果真的很讚.我的皮膚很乾.昨天一用見效.
還有一個重點是這瓶是懶人保養品.一瓶抵四瓶..光聽到這樣我就忍不住想買它.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是因為擦保養品和化粧搞到遲到..如果這瓶真的可以一瓶抵四瓶.
那我以後每天可以多睡十五分鐘了..講了這麼多大家一定以為我在賣保養品的..
並沒有.我只是雞婆個性又來了..想把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大家千萬不要和我一樣.

對了還有這瓶去角質的也很讚..不過這個東西用一次不準..等我多用幾次.在跟大家報告.
想一想真的覺得自己好愛買哦..明明有一堆用不完的保養品..但看到新貨就是會忍不住.
臉比人家大保養品已經夠浪費的了..自己又這麼愛買..什麼都想往臉上塗..
真的覺得自己沒救了............金害...
所以說呢...神啊..請讓我中這期樂透吧.....
這期已經累積六期了..我想這些獎金應該夠我擦一輩子保養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