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逄甲夜市的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想要把去逄甲吃的戰績PO出來和大家分享呢..
其實是因為太會吃了..怕寫出來大家都會嚇到..怎麼那麼會吃呢..
好吧..今天就犧牲一下色相.把我豬的一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都是素的..
大家就委屈一點多多包涵囉..走囉出發...

第一站來到位於逄甲夜市口及福星路交界的鹽酥菇..來一份炸杏飽菇..


在來是來到我最愛的一心臭豆腐及麵線..這家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
在配上它的麵線真是絶配..這家我帶很多朋友來吃過了.每個人都讚不絶口..

這家吉利粉圓是我第一次來的..來這家店是有原因的.等一下在另外發表文章.
先告訴各位.這家紅豆湯好吃.料好多又便宜..而且還可以免費加湯哦..讚..

經過這裡聞到茶香味好濃..我們決定買一包奶茶來試試..不會很甜但很濃..


這家茶葉蛋也是在這有名的哦..不過最近漲價了一顆要9元..有夠貴..
而且有時阿伯心情不好是還很兇耶..不過是真的好吃拉..大家就多體諒老人家的辛苦囉..

這包地瓜球是我等一下要開車時的零嘴..這樣才不會打瞌睡..

大阪燒..有很多口味..本人只能選擇"素食總滙"..加上哇沙米..嗆..辣..爽..

這攤也次每次逄甲必戰的..明明知道這東西熱量很高.很肥..不過沒吃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以前我都只吃玉米口味,今天多加了杏鮑菇..哎喲..怎麼會這麼好吃...

飽~~~有夠飽..不過我還是很貪心的想買包滷味..等一下邊開車邊吃..

結束前在買個飲料上車一路吃吃喝喝回台北..真是一大享受阿..

要離開前又在次經鹽酥菇的店..我又忍不住買了一小份炸金針菇上車..
又在次安慰自己..是為了開車不要睡著而準備的..其實是自己貪吃..
大家看完我的戰績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利害..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去這種地方.
要帶環保垃圾桶..不然會撐死的..垃圾桶有聽到我的呼喚嗎??快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