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高雄的蓋章行程後來到屏東囉..屏東有一個離島”琉球鄉”..在網站上看到人家留言說…

琉球的章在大鵬遊客中心就可以蓋了..不用搭船到琉球蓋..偷懶又想省船票錢的我們當然選擇這裡蓋章囉..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於民國86年11月正式成立管理處,同時於民國89年奉交通部正式公告
將琉球風景區特定區併入大鵬灣風景區中..不過只是把琉球併入而已..並沒有把章放在這拉..
哎…高興的太早..記得我在之前的小琉球 文章中曾經提過,我不會在來第五次了..人算不如天算..我又來了..這次是第五次了..

乖乖的來到了碼頭買了船票搭上往小琉球的船囉…

大船入港是來到琉球的第一個印象..四月天琉球天氣還不算熱..展開環島行程囉…
小琉球位在高屏溪口之南,東港港口西南約15公里處,是台灣省附近14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隸屬屏東縣琉球鄉,
是台灣眾多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島民以漁業為主,漁類特產十分豐富,來到此地可感受漁村生活特有的景色,
如曬魚網、魚乾、竹筏等,當地居民更利用漁利之便製造各類精美的貝殼裝飾品。
早在清朝時代,「琉球曉霞」的風景,就已經名列南臺灣八景之一,其風光均由島上的環島公路串連成一線,
依地理形態區分,有北線環島公路上的花瓶岩、靈山寺、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多珊瑚礁地形、斷崖、銀合歡景觀..





鳥鬼洞..美人洞..花瓶石都是這裡著名的景點..不過我都只要到門口照個相沒進去..所以...
無法和大家分享裡面的風景..但..這花瓶石我可是很認真的走了十幾分鐘才到的..美吧..

小綠的章是在這個山豬溝管制中心蓋下的..我的屏東的第一個章獻給了小琉球了..

下面這照片的地方..是這裡新建的景點..一年多前來像還沒有..
哇..這裡看起來好棒哦.坐在這裡看海發呆太讚了..下次我一定要約一團來這渡假..


小木屋的造型很可愛..烤肉區也規劃的很人性化..最讚的是這個沙灘椅..
坐在這裡看海發呆太讚了..下次我一定要約一團來這渡假..
下次..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那我豈不是要來第六次了壓..
阿娘喂..這個無聊的小島..我竟然會來這麼多次..不過大家聽我這樣說..
不要覺得小琉球很難玩..其實不難玩拉..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