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素的我一直在找尋素食的韓式泡菜..一直在想有了素食韓式泡菜就可以變化很多料理...

五月初去逛內湖大潤發時..被我發現在大潤發有賣一款素食韓式泡菜...

照片 274.jpg 

 這樣一瓶才賣59元而已..真是便宜..

上週把泡菜拿出來打算來弄一鍋韓式泡菜鍋..結果打開瓶蓋發現..

泡菜上方有一大片白白的泡沫..看起來超噁..像是發霉..

趕快看一下有效日期..發現還沒過期阿..

心裡就開始小小的不爽了..害我期待已久的泡菜鍋吃不到了拉..

 

今天早上出門前又在冰箱看到這瓶泡菜就順手把它帶出門..

在來公司的路上邊開車就邊想要不要打電話告知廠商一下..

請他們注意一下產品的品質..不然害人家吃下肚拉肚子好像也不怎麼好..

我就拿起電話打到這家位於台南的總公司..服務小姐很有禮貌的解釋著..

因為在大賣場販賣..有些時候會遇到客人把放在冰箱的東西拿出來要買..

後來想想又不買了也不把它放回冰箱就亂擺..(這種事我好像也做過..哈哈哈..)

結果..賣場發現時又擺回冰箱繼續賣..其實有些時候東西因為沒冰早就壞了..

可是賣場並不會知道東西早就壞了還是賣給了像我這種都沒注意的消費者..

結果..就造成了我今天遇到的問題..

不過這家公司的小姐也很有禮貌的說要交待他們台北公司的業務送一瓶新的來和我換..

本來我是想太麻煩了不須要..結果他們堅持 一定要這樣做..我當然就欣然接受囉..

這家公司效率真的很好不到二小時..業務員果真來到我們公司樓下打電話請我下去換貨..

結果~~我用了一瓶壞掉的泡菜換了下面的東西...

照片 278.jpg 

我的媽壓...

太多了吧..

總共有二瓶泡菜..二包年糕..二條素火腿..一條素茶鵝..一瓶香椿醬..

拿到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感覺我像奧客又像詐騙集團..

不過後來想想真的覺得服務業就應該如此..

雖然這件事誰都沒錯..但..這家公司的處理態度讓我對他們家的產品有信心..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這樣的廠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